close
去韓國旅遊3次了,每次朋友都會問『不會說韓文該怎麼辦?』
其實我們還是會啦!只不過就是那幾句而已,但以後其實還是會想再去韓國玩,
於是我們這幾位朋友就決定要來學學韓文囉~(其實我們講了很久,終於要開課了啦!)
剛好我們的朋友裡面有一位是韓國華僑-小傑,之前無名也有出現過她囉~
至於要說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那可能要說上半天的時間,總之就是緣分囉~
於是小傑就變成我們的韓文老師啦~

我們討論上課地點就想了好一段時間,最後就決定在我家的閱讀會議室上課囉~
真的很期待耶~很久沒有當學生了,哈~曉均還問小傑老師『那我們要準備什麼呢?』
小傑回答:『清醒的頭腦及筆記本』(沒想到小傑已經開始有老師的架式囉!)

這是我的筆記本跟筆,很可愛吧!也是從韓國帶回來的喔

今天我們學了子音、雙子音、母音。我只能說還真是不簡單阿~有時候唸到小傑都想要
打人了,哈哈~還真的是很有趣耶~(小傑果然是老師,我在拍照她還嫌我不認真
上課,ㄎㄎ~

最後還要我們每個人單獨正確唸完後才能下課,哇賽~小傑是個嚴格的好老師喔!
下禮拜要學繞口令跟40個單字囉~~(總覺得老師很看的起我們耶~進度超快的~~



希望下禮拜口試會順利通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