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我跟Mandy去國際會議中心,參加凱文柯恩的幸福時光鋼琴音樂會。

關於凱文柯恩,他出身於底特律,四歲開始跟隨家庭教師學習鋼琴,十四歲與
他所創辦的樂團《古鋼琴平均律》展開了具有專業水準的演出。
凱文曾經師承底特律交響樂團的鋼琴家,並且進入密西根大學音樂學院就讀。
隨後他進入新英格蘭音樂學院,不僅拿到了音樂學是學位,更近一步的取得演
奏碩士學位。

凱文說:『只要想到來自世界各地不相識的人們,都被我的音樂所感動,我就
感到無比的喜悅。將這樣的音樂傳遞給大家,也成為我畢生的職志』

凱文這晚一共表演了將近20首曲目(包含安可曲),中間也有沙畫的表演,融合
曲目感覺更棒喔!當然有些曲目裡有小提琴的獨奏,真美,超好聽的啦~
當晚我特別喜歡,夢境、無盡藍天、迷境、心靈點滴、秘密花園、綠絲絨、在你
懷裡安歇裡面有加入激昂吉他旋律,感覺也很棒喔!

演奏會結束後,凱文還有近距離的簽名會喔!他很親切也很有趣,還一邊簽名
一邊小喝台灣啤酒咧~~瞧~Mandy多期待這場簽名會阿!!

我想大家對凱文的作品一定很熟悉,下面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特別喜歡的曲目之一。


Kevin Kern -Another Re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