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這時候按照慣列就是要交換禮物啦!

我們特地選了一間氣氛還不錯的餐廳,就在京站裡的金色三麥,聽朋友說這
裡還挺適合聚餐的!話說聖誕節這天還真的是人山又人海阿!

金色三麥場地很大,裡面好有聖誕節的氣氛,感覺還不錯喔!

現場七點到八點多還有現場演唱,整個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我們還跟著
音樂DJ玩起來了就是很歡樂的氣氛啦!

在等其他人來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已經先選好餐點囉~

這是我點的麥香招牌飯,啤酒蝦加上松阪豬肉再搭配蔥花滑蛋飯,我還挺愛的。

敏儀點的是我也有想點的德國豬腳,很貼心的都幫我們切好了,還不錯吃

佳旂點的是豬肋排,也很好吃耶~醬汁的香味都入到豬肋排裡,好吃好吃

鴨鴨點的紅酒燉牛肉,據說牛肉也很不錯吃喔!

這時候我們三個就忍不住點起香甜的啤酒啦!在來聚餐前就聽朋友說這裡
的啤酒很好喝,今天當然也要喝一下囉~果然是還挺順口的耶~這時候
我們一邊用餐,駐唱的外國歌手也唱起歌來了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吃完飯後就到了重頭戲的部分啦~就是要交換禮物囉

今年比較特別,因為我們規定的金額只有200元啦,話說這可是想破頭咧。

我從吃飯開始就一直不斷的重複『我的禮物超讚的啦』其他人一度
想要毆打我

大家先跟未交換的禮物合照一張

要怎麼交換我們也想了一下,決定每次猜拳選出一位最贏的,然後他自己
可以決定自己要第幾個抽籤。我是第一個猜拳王,我選擇第二個抽籤。

光是連猜拳都覺得緊張又刺激阿整個吵翻天了我們。

結果我本來超想抽中敏儀的,卻被鴨給抽走了鴨說她的禮物我應該不
能用,結果我偏偏抽中鴨的然後佳旂事先知道雯的禮物,結果佳旂卻
抽中雯的哈哈~超好笑的啦!

敏儀的包裝真的還挺用心的喔,聽說是日本坐飛機來的禮物
(瞧~鴨笑得多開心)

打開後是可愛的桃紅金蔥亮皮化妝包跟袋子啦!這時候我還忍不住對鴨說
:『這個裝不下小孩的尿布跟奶瓶啦』試圖想要跟鴨換禮物~哈哈!

不過,到頭來我還是必須先拆開鴨的禮物囉~這時候的我還抱著我用不到的心情

結果打開是雪靴耶~鴨本來以為我不能穿(因為我的腳很小)這雙是26的
,結果沒想到我穿起來是OK的,我想那個尺寸大概是騙人的吧
我的心情瞬間來到了天堂

雯抽中的是我準備超讚的禮物啦~(又提到超讚的啦)包裝紙一張70元喔!

阿哈~是個可以潛水的Lomo相機喔!是不是超讚的啦~~請跟著我說超讚的啦


敏儀抽中的是佳旂的禮物,佳旂的包裝也是有用心的喔。

結果是嬌生乳液跟護手霜,由於敏儀家裡的乳液很多,所以她有點

佳旂抽中的是雯的,超級大紅色。其實佳旂早就知道雯的禮物是甚麼了!
是非常保暖的懶人毯啦!

話說佳旂已經連續三年都抽中雯的禮物而且每年都是事先就知道了,
我想這是一個魔咒吧!哈哈~

所有禮物大合照囉~

激情過後,呼~整個都冷靜下來了~今年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重點還是
好笑又很好玩啦

明年決定要來玩進階版的交換禮物囉~~



親愛的姊妹們咱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