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真的是很有口福的月份,接下來的應該都是吃吃吃的食記。

小敏生日

一月的第一個周末,我們提前慶祝敏儀28+3的生日,姊妹們來吃

《欣葉 日式自助料理》

cats  

之前就有耳聞聽說好像還不錯吃,但連著兩天都吃大餐,還真的有點over

小敏生日

這兩個可愛的小鬼,這次也有來喔(可愛的佳佳剪了好可愛的頭髮

cats1

每次看到這兩小無猜越來越大,就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硬要說反話)

弟弟還想吃佳佳碗裡的海苔,真是人小鬼大,用這招泡妞。

小敏生日

我一到就先吃炸蝦兩隻,但我也只吃的下兩隻了,本來還想多吃幾隻的

,哈哈~不過一向很愛吃蝦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其它蝦料理啦!

小敏生日

生魚片區,現點現切。

小敏生日

牛肉區,我其實已經忘記我有沒有吃到它了,哈哈~

小敏生日

還有提供酒類任君選擇,廳敏儀說梅酒好像挺好喝的喔。

cats3

每次看到甜點就會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照片,但每次吃到後面,

甜點總是塞不下,只好拍照來紀念一下,哈哈~

小敏生日

我記得我吃最多的就是壽喜燒啦~第一次遇到有壽喜燒的,真特別。

小敏生日

這天我真的是戰力非常的弱,好多東西都沒吃到說,有點可惜。

小敏生日

但有時候吃甚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一起用餐^^

親愛的敏儀,生日快樂,祝福妳幸福快樂每一天

123IMG_6424

弟弟今天穿的有點像女的,哈哈~

123IMG_6432  

門口大合照再來一張,連小朋友都入鏡囉~

 

欣葉日式自助餐(信義店)
松壽路11號5F(新光三越A11)
8780-1366

假日午餐成人750元+10%服務費

 

 

奶茶OS:『我想下次必須要再去好好的吃一頓,要不然整篇下來

我好像都沒吃到只有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