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寫網誌,有點生疏,沒有頭緒....但這次說走就走花蓮兩天之旅

,唯一有多拍幾張照片的,就是這間誤打誤撞看見的店。

花蓮兩日遊

騎著車很餓的我和小絜,很堅持要先到七星潭後再去覓食,後來看見這間店

生意還不錯,而且門口掛著得到"美食優良獎",那肯定不能錯過啦

花蓮兩日遊

其實店裡有些小巧思,佈置的感覺還挺溫馨的,真的有"家"的感覺喔~

(只是我們當時只想趕快吃到食物,就沒有仔細的拍照XD) 

花蓮兩日

我很喜歡這一整片落地窗的感覺,很舒服^^

 花蓮兩日遊

店家的咖哩還有分很多種類跟口味喔!!!

花蓮兩日遊

手工有機豆腐,口味很清爽。

花蓮兩日遊

我們加點的印尼蝦餅,它搭配的醬也好吃喔~

花蓮兩日遊

原味椰香辣雞$220,還不錯吃喲~

花蓮兩日遊

小絜說雞肉燉的有入味,入口及化

花蓮兩日遊

我點的是椰香黃金豬$200,我好喜歡它的咖哩醬,好吃,

店家還可以免費加白飯喔^^

花蓮兩日遊4月

最後還有一盤可愛的甜點水果盤

花蓮兩日遊

手工紅豆抹茶,老闆說吃過的都喜歡喔!!(我記得西瓜好甜喔^0^)

花蓮兩日遊

我點的是皇家尊爵奶茶也不錯喝,不會太甜很香^^

 

店家服務態度很親切喔~我們還聊起來,後來才知道...原來淡水也有分店囉!!

所以以後不用跑到花蓮才品嘗的到咖哩美食,台北也有啦~~

 

店名:家 南洋精緻咖哩屋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5-8號

電話:(03)834-3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