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進辦公室就看見這遠從美國來的大包裹。

哇~超開心的啦!我們可是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終於等到啦!
這都要感謝我在美國的國小同學-瑤珊,幫我們從美國寄回來囉!
瞧~箱子上還印有Herbalife30週年的字樣耶~~公司今年就滿30歲囉
我們迫不及待打開後~

將將將將~這些都是遠從美國來的啦~好開心好開心

媽媽最愛之一的明眼錠我一次就買了12瓶,這是愛媽媽的表現啦!
滿足了我媽之後,當然就要滿足我自己啦~我最愛的巧克力代餐條啦~
咬一口~都要飛上天了啦~真的是太好吃了啦~喲呼~


奶茶心裡os:此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我對巧克力代餐條愛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