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親愛的小芙請大家吃飯,陪她歡慶23歲生日。

我們來到位於西門町的《霞》新台灣味餐廳,餐廳設計的挺有質感的喔!
是小芙的好朋友開的餐廳^^

我們四個人是最早到的喔!這時候當然要把握時間跟我們的壽星拍照囉~
對了~今天的主題是波希米亞風,相信我,我已經盡力了。

小芙的新相機拍起來感覺皮膚好好喔~

於是我們就玩起來了,在姊夫的店裡隨意的拍拍拍~
其實我們已經餓了,還好大家都陸陸續續出現囉~由於我們沉溺於拍照,沒有
餐與點餐的部分,但是因為很好吃,所以一定也要放上照片來分享一下囉~

這個炒米粉好好吃喔~是招牌菜之一喔!左上角是魚,但是相當的特別,非常的
好吃,小芙說裡面有特別加了鹹蛋呦!

請原諒我都不知道菜名,當天我只知道一上菜我就負責吃,然後就會發出驚嘆聲
『哇~好好吃喔~~

雖然都是家常菜,但是都是新的味道喔!增添了不同的風味,很值得品嘗看看喔!
菲菲還請大家免費喝台灣啤酒喔!(酒小酌怡情,大喝可不行)

還有滑蛋油條喔!我最記得的菜名就是這道啦!台灣味新品嘗喔!
霞-新台灣味""台北市昆明街148號"",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每次我們湊在一起就會忍不住一直為了什麼而乾杯,例如:為了宏信承認自己是
弱雞而乾杯。為了志玲姊姊堅持是18歲而乾杯...為了明年大夥要一起再去
韓國滑雪乾杯....總之,我們是喜歡乾杯又拍照的18歲少男跟少女

接下來就是胡二少精心準備的粉紅小愛心蛋糕啦!
小芙許願:在場的每個人,都會幸福快樂還有賺大錢喔。

當然除了蛋糕,一定還有禮物囉~我們送上了超棒的禮物,感覺上小芙就一定會
很喜歡。因為連我都好想有一台喔~

送上禮物後,志鈴姊姊不知道是喝了些啤酒還是氣氛太有趣,竟然就現場即興
表演R&B起來啦~搞的我都快笑暈了!哈哈~
結束飯局後,我們一票人又殺去小芙新家坐坐囉~上次去還沒完全完工,今天
去所有家具都好了,真的是美翻了~


後來我們發現了這支有魔法的眼鏡,我們總覺得戴上它就瞬間年輕了5歲,感覺就像
是大學生啦!(瞧~我們果然是一群自我感覺年輕的女孩)於是就拍拍拍起來了
我那個表情就是要表現出欠揍的樣子~結果只是搞醜自己

裝可愛最厲害的還是咱們的志玲姊姊~

最愛裝有氣質的當然就是我啦!

一直說自己是大學生的小敏,手上還拿了一瓶海尼根

我們都愛上了這支眼鏡,所以拍翻天~連男生都拍起來了(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喔)

來到小芙家,一定要跟可愛的三隻貓咪玩啦!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結果胡二少竟然
很怕貓,連摸都不敢摸,要笑昏了我們~一副就是很想趕快逃出去的樣子~哈哈~

結果大家玩起來,就聊到一點多了,謝謝小芙的招待,我們都很開心
希望明年的生日還能陪伴你一起度過喔!!


祝福最可愛的小芙

美夢成真  幸福又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