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我們相約去吃活魚十三吃(其實大家已經講了許久)

我青梅竹馬宏信當帶路的,帶我們來到這間《石園活魚》,裡面超大的人超多,
很多遊覽車也都來這裡吃喔。

大家還記得許久不見的泓達寶寶跟臉太圓寶寶嗎?沒錯!他們已經長大了,
而且也長太大了啦~真是歲月催人長大阿~(就是不想提老這個字

臉太圓小時候真是可愛到不行,現在整個就是長大了,好會講話喔!
吃活魚的時候,二胡叔叔,他們都叫他二樓叔叔(原因是泓達小時候講話
還不太清楚的時候,把二胡叫成二樓,所以就一直沿用到現在,超好笑的)

二樓叔叔帶他們兩兄弟去上廁所
泓達先上完廁所就對二樓叔叔說:『我要先去看魚,不等你了』
這時候在一旁等的臉太圓寶寶馬上接著說:『沒關係,我等你』
超有義氣的小孩
二樓叔叔這時候還在上廁所
然後突然間臉太圓就很大人的問二樓叔叔說:『要我幫你沖水嗎?』就伸
手要去按沖水,這時候二樓叔叔嚇到了,馬上說不用(因為怕噴得全身都是)
應該要請二樓叔叔表演這段,超級好笑的真是小大人。


真的是許多不同的活魚料理阿!還不錯吃喔!

吃完活魚我們來到附近的河岸森林。

裡面還挺大的喔!我們決定先進來喝的下午茶,聊聊天。

裡面的布置花花草草又帶點聖誕節的氣氛,還不錯喔!

讓穿緊身褲的臉太圓寶寶跟熊熊拍照,真是可愛。
臉太圓寶寶跑起步來超娘的,我們看到他跑步整個就是笑翻了。

點完下午茶後,我們就來討論冬天的滑雪之旅。
宏信說我們是出國旅遊團的固定咖,明年打算來去東京過聖誕節^^

很可愛的下午茶點,加上飲料大概只要250元。

吃完下午茶,我們決定來外面找已經玩翻了的泓達及臉太圓寶寶。

這裡還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奔跑,也有很多樹木,感覺很舒服。

即將成為人父的蔡阿爆和一向都很喜歡小孩的二樓叔叔就跟小朋友們
玩起來了。這時候又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宏信就丟球給臉太圓,
結果丟的很爛然後我就大笑對宏信說:『你很弱耶~』
這時候跑去撿到球的臉太圓寶寶
就轉頭學我的口氣對宏信說:『你很弱耶~』
媽阿~那表情加口氣,笑翻我們了啦

現在的小孩,學習力真的很強,整個就是太有趣了啦!

後來我們還玩起報數球來了,我們這一群阿姨叔叔依舊是童心未泯啊

芭樂萍跟徐小鴨明年就要升格當媽媽了,我們又有小寶寶可以玩囉~
真是開心阿~以後出遊就會有更多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