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凌晨


今天終於有冷 感覺真棒 
冷到骨頭都酸了 還覺得開心
人就是有點自虐 換個角度想 也是另一種懂得享受的快感
這時候應該要跟驤怡一起在公園
流著鼻水 啃著冰淇淋 
不過她當媽去了 現在應該在家抱著小孩睡覺
時間過去 有些傻事
只有我偶爾還會活在過去


夜晚的街道 每個看起來都很像


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巷子
少了你  早就不同

偶爾 我還會去吃吃你買給我那個燙傷我舌頭的餡餅
味道還是沒變 我還是會被燙到

你家巷口的雜貨店還在 距離上次我去買奶茶
大概一年半了吧 感覺上老闆娘還記得我

你以前打工的那家MTV也還在
我偶爾騎車還會經過 它竟然神奇的還沒倒

你帶我去吃過的那間牛排館
我前幾天去過 老闆換了 口味變了

我以前打電話給你 都是用你家巷口的那個投幣式電話
就是你以前也常用的那個公共電話
它不見了 我想 大概是生意不好吧

公園多了一個涼亭 好幾年前就有了
只是不曉得你是否知道
其實 還有個秘密 你一直不知道
某年的這天 我看見你在公園哭了 
那晚我的心情也跟著難過 因為什麼都不能為你做而難過

我懷念我們偷溜進去某國小遊樂場嬉鬧的那晚
星星閃爍 你的笑臉 彷彿就在眼前

什麼時候我們還有機會一起打羽毛球打到天亮呢

上次看見你是什麼時候
我努力回想
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你都老了 

憶起你
我忍不住笑了 眼角有淚光

很冷 但是心卻很暖


這個屬於你的日子



Happy Birthday       給遠方幸福的你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