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喜事連連,星期六是小美的台北婚禮補請,星期日是我好姊妹欣萍
的結婚之日,真的是好喜事阿

於是我就決定來去嘗試一下水晶指甲囉~每次看小如的手都好美,一直也很想
體驗一下,趁著這次的機會就決定來改變一下囉~

美甲師叫做《馬蛋》人長的美又貼心喔!她還準備了電影給我們看喔!
首先馬蛋先幫我修剪指甲長度跟舊皮。

貼成這樣很有趣喔!剛剛已經挑選好璀璨的顏色囉,接下來就是要決定長度囉!
因為我是第一次作水晶指甲,不習慣太長,所以大概只做一格的長度而已。

初步完成囉~雖然剛剛塑型的時候有點小小痛,但是這樣指甲型才會比較好看喔!

修好型後,就要雕花囉這真的需要很細心跟耐心耶~馬蛋真是厲害啊!

而且她一隻手送兩隻雕花喔!我挑的是比較有氣質的花朵(這是馬蛋說的

接下來就是貼上很閃亮的斯華洛斯奇水晶
最後只要完成光療就大公告成啦~別看只有幾張照片,我們大概也花了2個小時多。

將將將將~完成啦!瞬間覺得我的手指變的有氣質起來了~哈哈

而且超便宜的,只花我800元而已喔!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平民的價格啦




ps.如果有興趣也想體驗水晶指甲的朋友,可以找馬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