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本書,當初我買了它結果逛街時把它弄丟了~神奇的是那一年的聖誕節
,我們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沒想到我得到的禮物竟然是這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它算是一本故事書,有寓意的故事書。本書在全球譯成42種語言,暢銷1000萬冊。
書裡在說的是一個牧羊少年去追尋寶藏的過程,一開始他做了一個夢,而這個夢彷彿告訴
他去到金字塔就能找到寶藏。當他正猶豫時,遇見了一位老人,老人說過這麼一段話
"天命就是你一直想去做的事。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他們不會害怕做夢,
也不畏懼去渴望生命中任何會發生的事物。然而,隨著歲月流逝,一股神祕的力量將會說服
人們,讓他們相信。根本就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

而我想到是阿!大部分的人到頭來就回覺得別人怎麼想比自己的天命還更重要。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想這就是秘密的力量。


一路上少年遇過很多人經歷過許多事情,都是為了不斷讓他看清楚,生命的真諦。
這本書最棒的就是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收穫,這一段是這次我看時新的感觸跟體會。

駱駝夫對他說"我並不需要依靠我的過去而活著,我只關心現在,如果你能活在當下
這一刻,你就會活的很快樂,既能夠看清沙漠裡永遠有生命,生命對你來說將會是一
場饗宴,生命就再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生命就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當我們專注於現在,未來一定就會更好!

最後心,少年的心對他說"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
實現夢想的一部份。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醫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我好喜歡少年說的這段話,我知道在我們實現夢想以前,天地之心會不斷的考驗我們,並且
要我們學會這一路上的事情,其實這一切困難,挫折,誘惑,迷惘...都是在為了實現夢想做準備的!
最深最暗的黑夜總是在黎明來臨的前一刻。我相信最後能成功微笑的人,一定通過了最
嚴厲的考驗,不是嗎?!

這是一本很值得一看的書,如果平常很少看書的朋友也可以從這本書開始喔!
因為它是用故事的方式,很有趣卻又能給你很多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