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在大家都睡飽飽後出發至博覽館準備報到囉~~

沒想到一早人還是超超超多的啦!!


正在乖乖排隊的我們...也不忘紀錄排隊的樣子...(至於為何要紀錄..純粹只是因為我們愛拍)

發現有HERBALIFE的電視牆也要來一張...至於為什麼要拍?
很簡單阿!"因為我愛賀寶芙"啊!!

這時候的我發現了美美的珍珍姊了~~~我的媽阿!她的身材真的超好的!
猜猜看她幾歲了??你一定猜不到..她已經50歲囉~~ 嚇到你了吧!!別懷疑
大量使用產品就會有"回春"的效果,哈哈~~在賀寶芙使用產品越久的人越難猜出年齡~~神奇吧!!  

更不可思議的來囉~~遇到劉文玉醫師賢伉儷耶~~他們除了本身是醫師外,
他們還是全亞洲第一個醫師成為賀寶芙總裁喔~哇!!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啦!!
雖然等了好久,但是可以跟他們合照真的實在是太開心了耶~~
(醫生也來使用產品並且經營賀寶芙耶~很神奇吧!下次好好跟大家分享劉醫師賢伉儷的故事吧!!)


報到完後...才發現只剩下我們八個人了...八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才發現.....
我的媽阿!!我們都是地理白吃也沒有什麼計畫更不知道哪裡有好玩的
但是...我們還是帶著地圖搭著快線出發前往九龍島囉.......
(一群有冒險精神的小孩阿~)  
想知道這八個被一休團隊遺留的小朋友會到哪裡去流浪嗎???
請記得收看下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