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流浪的小孩搭著快線來到了"九龍島"囉~~第一站是..前進"唐朝"因為我們都餓了..只是我們還是看不太懂地圖不過~我們有嘴 所以我們用問的..

終於遇到了這位好心的大爺他告訴我們可以搭免費的車到太子酒店,
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唐朝,而且天星碼頭也在附近..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太子酒店在尖沙咀...我們來到電影常說到的尖沙咀囉~

終於我們來到了~~"唐朝"了!!!好感動好感動~~(因為我們快餓昏了)

裡面都是人..(廢話!當然是人阿!難不成有"好兄弟"喔~)應該是說生意很好人超多的!我也有跟以前公司的姊姊們去吃過東區的唐朝,不過一進來正宗的..感覺就不太一樣耶~

大概是服務生的關係吧!這位充滿笑容的店小二(穿的衣服很像只是沒有帽子)
是目前我們遇到服務態度最好的了!!
在大家手忙腳亂什麼都想吃的情況下..我們終於點好餐了~

這是好吃的糖不甩~東區的比較大顆!這裡的比較迷你..不過都一樣好吃喔~~

"錦繡炒飯"一上來大家餓死了就吃起來了,差點就忘記要拍照..也或許是因為很餓
我覺得媽阿~這個炒飯也太美味了吧

青菜一端上來..我覺得好深綠色喔~感覺好像沒有很好吃!結果......
我的媽媽阿~~也太好吃了吧!!不油也不膩!味道剛剛好~整個就是很好吃!!
(不喜歡吃青菜的朋友都會愛上它的)

這盤撈面是葵和志玲點的..他們說很辣..不太能吃辣的我沒有吃到..後來志玲
還把它泡在茶裡過過茶後...據說超好吃的~還有茶的香味喔!!

將將將將~~~傳說中的無敵叉燒包!!這也是來香港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吃起來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兩個都不錯啦!!

哇~~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跟筱君的麵囉~~很好吃喔!!味道超棒的..

馬來糕!!是我堅持一定要點的!!有看過"與龍共舞"就知道馬來糕也是一定要吃吃看的!很綿密口感很扎實...很好吃喔~~有機會也要吃吃看喔^^

這個羅蔔糕~~可不是一般的羅蔔糕,可是有大大的蝦仁些許的青菜下去特炒的
外酥內軟~~吃一口根本就是要飛上天了啦~~超好吃的啦!!

重頭戲了囉~~"炸子雞" 台灣的我就覺得超好吃的!沒想到..香港唐朝正宗當紅的"炸子雞"這麼好吃阿!!
我的老天爺阿~~好吃到~我都把盤子拿起來舔了我!!!
 
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豆腐花...原來是豆花阿!!(廢話!!大概也只有我不知道吧!!!) 也很好吃喔!!

你看看你看看~~8個人吃了這麼多...大家還說這是目前吃最好的一餐了!!(又想起了豬扒包)

大家吃飽飽後...要前往下一個目標囉~~~

那就是海港城&天星碼頭囉~~G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