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超好吃的"唐朝"後,我們步行前往目的地"天星碼頭",沿路也發現很多新奇的小東西..

這個百貨公司的門口有一個很大個豬鼻子...愛作怪的我們..也不忘一起來個豬鼻子拍張照咧~

大約走20分鐘後..我們來到了超美的天星碼頭..看到很多鴿子..讓我超興奮的..
突然很想拍起偶像劇..就是那種長的很美又很純真有一頭烏黑長髮的女主角
往鴿子群奔跑過去~鴿子展翅飛起來..形成一個很美的畫面.....(幻想中~)
可惜鴿子沒有一堆..而且我害怕..鴿子從天而降的禮物(便便啦~)

哇~~好漂亮喔~~我頭上的那些花..紅的很美吧!!

一開始以為大家都是拍美美的花..結果原來重點是我們身後石頭啦!它可是愛心的形狀喔!!
雖然被我們遮住了...不過真的很愛心耶~~大自然的力量真大阿!!

到香港2天我們吃最多的東西..就是麥當勞叔叔家的薯條啦!!不過那不是一般的那種..是塊狀的!
超超超好吃的!!有多好吃...看看君哲就知道暸~~君哲..你也未免太想吃了吧你!

船超大的...有機會還真想坐船出海....

超美的海~~超美的船~~超開心的我們

沿著天星碼頭往星光大道走去...發現有座很美的燈塔...有英式的感覺喔!

當然也要來一張合影囉~~ps.我沒有學招財貓啦!只是故意裝一下可愛啦!

陽光灑下來...微風拂過..看著海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喔~~整個心都開闊起來~~

這地方真的很棒喔!!超舒服的~~左邊照片飛起來的頭髮..我覺得很像"哈拉瑪莉"裡面有一段
劇情..就是卡麥蓉狄亞誤以為"那個"是髮雕後還把它抹在頭髮上..就跟我前面的頭髮超像的....
(我想有看過的朋友..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哪一段了...哈哈~~)

這是上面的景象喔!!  陽光真的好溫暖喔~~

"耶~我們最愛喝水了" 人手一罐水~~很有健康概念的減重教練們..就算出國也不忘
要認真的喝水喔~~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多喝水就對啦!!
  
發現上面可以拍出這些...搞笑的照片...很愛玩的我們...坦白說..對位置對了很久... 功力退步了..不過好玩就好囉^^ 

後來..遇到一位超超可愛的韓國小弟弟...很帥喔!!頭髮自然捲也好可愛呢~~是個超級小帥哥喔!!
大家就忍不住跟他拍起照來了...後來我跟小帥哥合照..我還硬要他比...我有點用力過度...
大家都覺得我快把他的手給折斷了....結果....小帥哥的爸爸..竟然沒拍到他的手
我的媽阿!!那個小帥哥冒著手被我折斷的危險...卻沒有拍到  我....無言阿!!~~~

大家也玩累了...在國外"麥當勞就是我們家"...大夥來這裡休息..我ㄧ直用手機簡訊
跟自由行的Susan交換資訊....一邊研究接下來的行程...(感謝有Susan的指引阿...)
後來大家又跑去吃"薯塊"了..(突然想大喊..別再吃了啦!!)

疑?!才轉眼間.....沒想到咱們的啟智班長就這麼睡起來了..這傢伙..也太累了一點吧!!
看我們的表情多狠阿!!有古惑女的感覺喔~~秀青..你的臉也未免太猙獰了一點吧!!

我和親愛的志玲研究出晚上的整個行程後...大家就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囉~~go~

沒錯...接下來我們要來到的是灣仔囉~~~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