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某一天的好日子,我跟許久不見的前公司某些同事去聚餐囉~

來到位於中山站的乾杯,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分店喔!之前都在東區的大小乾杯,
沒想到這裡也開了一間喔!因為週末的關係,人真的超多的,好不熱鬧啊!

其實距離上次吃乾杯已經有段時間囉~乾杯真的是很精緻又很好吃,但是對於胃口還
挺大的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吃不太飽啦!但是光是看就知道還是很美味的啦!所以
還是會想要偶爾來一下乾杯囉~~

話說回來發現乾杯的椅子有很貼心的設計喔!下面還可以放包包耶~真是聰明啊!
很久沒跟這些前公司的午餐之友聚會,感覺真的很好。

和秀華聊天,才知道原來很多大姊們都被裁員了,過去那些大姊都很照顧我們說,在公司
也服務好久了,沒想到還是被公司裁員阿!有的交情還不錯的同事,甚至是因為勾心鬥角
被弄走了。突然回到過去在電子科技公司時,那些現實的一面歷歷在目,好加在在這些
科技公司的日子裡,我還有認識一些值得珍惜的朋友
同時讓我知道,現在我所擁有的這麼正面積極的環境是很幸運的!

來乾杯聚餐最好的時間當然就是要巧遇8點囉~因為8點一到全場會一起乾杯喔!
然後就可以免費續杯喔!這是非常熱鬧好玩的!給大家看看影音檔吧!


那時候,服務人員一直問大家要慶祝什麼事情,結果最後竟然是慶祝躲過裁員的風暴。
當下我突然覺得還好我的個人價值跟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當然也慶幸這些舊同事
還保有工作。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只有如此。加油吧!

時間過去,我們都在不同的環境努力工作著,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完成夢想。
我以後會常常出現在聚會裡的啦!秀華下次就殺去你家玩喔



PS.筱琪的相機拍起來皮膚都覺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