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鼎泰豐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名店吧!我也是知道這間店很久了,卻從來
沒有去吃過,所以這天特地來品嘗一下。

我們來到鼎泰豐的總店(就是位於永康街這裡),真的是平常人也很多耶~
如果沒有訂位還在現場稍微排一下,不過因為非假日,所以只等了一下下啦!

這是紅牛肉麵(暁鈞點的),我有喝一下湯頭,不過太辣但是卻很香喔!

我點的是小龍包,來這裡當然一定要吃的就是它啦!送上來其實就是跟外面的長的很像.
(廢話!小籠包難不成還有其它模樣嗎?!

不過,你看看一咬開,我的天阿~鮮美的湯汁就這樣流出來,真的是很好喝耶~
看它小小顆的裡面的湯汁還真是多阿~(我想這就是最大賣點之一吧!)

這是迷你小豆沙包,別以為很大顆喔!是因為拍攝近的關係啦!因為小小顆,當我想起來
要拍照時,它已經在我嘴巴裡了,所以沒有拍到內餡的部分。但是很Q很香挺好吃的喔!
下次有機會要多約一些朋友一起去吃,因為鼎泰豐其實餐點還挺多的耶~還沒吃過的朋友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