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了高中,學校要求女生留長髮後,我就再也沒有剪過短髮了。
雖然口頭上講了好幾年想要嘗試剪短髮,但也都只是嚷嚷而已,還真的不敢剪耶~

這10年來都是長髮的我,除了燙捲、染髮再燙捲再染髮外,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而今天,距離上次變髮,已經是將近七個月前了,(大家還記得那個脆迪酥代言人的我嗎?)
因為上次變髮,把髮質都搞糟了,所以這次由小芙及志玲姊姊的陪同,我們來到中山國中站
的HAPPYHAIR,找一位大師-Miyake!

其實我也是有猶豫一下,很害怕剪了短髮看起來臉會更大,不過,這次決定都交給Miyake
來搞定。溝通後,就開始動作了!看著Miyake俐落地剪掉我留了10年多的長髮,心裡有一
種快感耶~ㄎㄎ~

終於在歷經五個小時後,我就變成了短髮少女囉~~
感覺上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因為大家都說這樣看起來反而比較年輕,所以我聽了也覺得
開心,哈哈~(很容易滿足)以後我要嘗試更不一樣的髮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