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一上映時我並沒有想要看,後來朋友跟客戶就一直跟我分享這部片挺好看的!
要我一定要去看~~後來就開始..對這部片的"秘密"產生興趣.....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秘密阿?!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這部片的故事...然後我就跟朋友說不是鬼就是回到過去或是未來之類的!!
大家都堅持不跟我說到底是什麼...於是我的好奇心使然...就跟朋友約好一起去囉~~

這部片的故事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電影劇情是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出身單親家庭
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
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
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
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
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好喜歡拍攝的學校跟他們的制服..好美喔~~還有那個很復古的唱片行~感覺很棒!
兩人穿著制服在校園中追來追~指頭碰臉頰、騎單車回家的這種談戀愛方式!會讓人覺得很甜美!!
中間也有將音符的神彩飛揚給拍了出來~除了看電影還能欣賞很棒的鋼琴演出喔!!
當然爆笑的地方還真不少耶~至於那個秘密...我ㄧ度覺得小雨是鬼說~~可是她又很正常..
在我們隨著劇情發展來到真正知道"秘密"時,發現這是一個催人熱淚的答案!!
(我是說我啦~就是有被感動到~)然後我就哭了~~
不要問我那個秘密到底是什麼喔!!不如就讓電影帶領你去感受純純的愛和這個"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