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午要去京華城看電影..昨天我特地騎車去公司..有了捷運後我就不再騎車了!
因為方便吧!捷運上也能看看書寫寫東西打打電話,不過昨天天氣好的讓人也想吹吹風
沒想到風太大..害我的短裙飛超高的,如果害昨天有看見的人覺得噁心想吐的話..
我在這裡公開道歉,我將會無限期退出摩托車族........

好了啦!!廢話很多的我.....昨天我空出時間跑去京華城看追風箏的孩子!
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去看電影,因為已經等不及想看了..所以只好拋棄也說要看的好友了
(請你們原諒我吧!!)

來到京華城差5分鐘就要開演了!不過還是趕上了...(還差一點就在購票處滑壘了我...)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喔!!

上一篇已經說過這本書的大綱了!!現在倒是要聊聊看完電影的讀後心得...
先說拍攝的手法吧!!片中1970年代美麗繁榮與2000年充滿恐懼壓迫飽受摧殘
兩種風貌很明顯的對立!!反映出2000年的悲慘狀態!
從美國回到阿富汗也有著很明顯的差異,讓我覺得戰爭真的很可怕!!戰爭讓人類失去太多了!!
那種我坐在電影院看電影,但在遙遠的其它國度很多人卻可能正面對家破人亡...真的讓人很難
想像..可是這部電影卻能帶你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其實我是覺得書確實比電影來的完整好看!(應該說更好看啦!)畢竟那麼厚的一本書要拍成2個小時
的電影,(可能我要求太高了)但其實除了父親過世那段較簡單帶過外..(因為看書的那段是我感觸
很深的一段,整個人在抽慉)其餘的部分也都表達的挺細膩的!!

"為你 千千萬萬遍"仍然讓我潰堤....那代表了好多的愛深深的情誼和無悔的忠誠!!
我很喜歡演"哈山"這個角色的小朋友..總覺得他真的很像我想像中的"哈山"(除了嘴巴除外啦!)

看著預告片又想起哈山最後寫的那封信
"我夢想你能重回我們的兒時故鄉"  "我也夢想街上再長滿鮮花"  "風箏也能再度翱翔天際"
那是友誼的忠誠和渴望自由....我還感受到..那種重回家鄉人事已非的痛苦!!

有看過書的朋友也可以去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喔!(因為我連看預告片都能掉淚了!)
相信這部電影還是會讓你再感動一次!因為我還是被感動了...




"願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