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詹姆士柯麥隆創造的是宇宙,不只是電影!

阿凡達還沒上映時,我就超級期待的啦!光是看預告就有吸引我的感覺喔!
所以我們這群電友(就是看電影的好友),買了3D的電影票囉~
原價是360元,還好我們是國賓戲院的VIP所以只要290元,真是太划算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戲院看3D電影喔!每個人拿到眼鏡都覺得挺新鮮的!所以趁著
電影開始之前先拍了一張戴上眼鏡的自己,雖然很模糊但是覺得挺有趣的啦!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很有噱頭,我覺得。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
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
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
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
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有機會我也想成為阿凡達(或是成為納美人),體驗一下那樣新世界的不同。
感覺他們與大自然是一體的,如此共存著,那是一種很和平的感覺,讓人很嚮往。
話說回來人類的貪婪都到了好幾十年後,還是如此蔓延著,連我都覺得他們很殘忍!
不過還有像傑克這麼善良的人來維護珍貴的一切,雖然最後他的戰友光榮離開了,
但是沒有犧牲哪來的勝利(好熟的台詞喔~是變形金剛的吧!哈哈~借用一下囉!)。

另外《阿凡達》真的是創造了另一個新世界「潘朵拉星球」,還研發了一套全新的
語言跟文化喔,星球其它生物的獨特性更是美不可言阿!!那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而且我還忍不住伸手要摸那美美的生物,雖然被我朋友笑,但就因為真的太立體了,
好像你就在他們面前一樣,總覺得伸手就可以碰到他們一樣,很棒的感覺啦!!

第一次戴上3D眼鏡看電影真的很有趣,預告片有箭射過來,那立體感還讓戲院
發出驚嘆聲耶!!!真的也太立體了吧!!只是第一次看3D電影讓我頭有點暈,不過這
是很適合看3D的電影喔!
如果還沒有看過阿凡達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體驗一下3D版的震撼,真的很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