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我就跑去看了雷神索爾,原本沒有特別想看的,但是二胡強力推薦
,所以我就去看了,結果也覺得不錯看啦!

該片是以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
人物是勇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
,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
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有點類似星際爭霸戰的感覺,就是有不同
的星球,只是他們搶的是王位(好啦!我知道還是很不同的題材,只是"感覺")
雖然是神話,但是就是因為神秘才吸引人嘛~

當凡人遇見來自神話的人物時,那個情境很有趣。我個人也很喜歡帶點不可思
議的故事題材,這樣就可以滿足我的想像力。
看到最後,就知道一定會有第二集囉~應該還是可以被期待的。


我回國後,朋友們就急著要買玩命關頭5的電影票,因為還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超誇張的啦,還要提前好幾天才買的到好位置耶~聽說很好看。
本來我也對已經出到第五集的玩命關頭興趣缺缺,但是看過的朋友都說,
絕對比前面4集更值得期待喔,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跑去看啦,果然也沒讓我
失望啦~不,應該說,我也覺得很好看喔。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十年前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突顯了
家庭和忠誠的重要性,以極速的飆車場面挑戰觀眾的視覺。第二集在邁阿密街
頭飆車、第三集在東京的山路甩尾以及第四集在美墨邊境的山洞隧道狂飆之後,
影迷熟悉的飆車英雄再度全速出動。
布萊恩和蜜雅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然後狂飆甩掉追逐的警車。
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為了獲得自由必須幹最後一票。這次他們不可能
的任務是召集最頂尖的人馬,要搶走一億美元的現金。
唐老大和布萊恩知道他們想要完全甩掉麻煩,就必須除掉當地一名想要殺死他們的
貪污腐敗的生意人瑞斯........

這集結合了前面許多人物,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團隊合作的感覺,要一起完成不可
能的任務,超棒的啦!而且我覺得這集的笑點挺多的喔,劇情也算緊湊,真的好
看耶,但是還是不要講太多的好,免得還沒看過的朋友,沒有驚喜感。
總之絕對值得進戲院看就對啦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買票吧!

看完這集後,就知道又會有第六集啦。突然發現現在電影都很喜歡出續集耶,接
下來又是神鬼奇航的續集、變形金剛第三集....連我小時候的驚聲尖叫都出續集,
(好啦~也沒到小時候那麼誇張啦讓我裝一下年輕嘛),總之現在是續集當道
囉,不過,續集要一直不斷的更進步更好看,也是一種挑戰,我真是佩服編劇跟導
演阿。接下來好電影不斷,大家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