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姊姊狠久沒有出來說故事了...今天重出江湖就要說一個很難以置信的故事..
(大家椅子要坐好..要不然跌倒了..我可不負責喔~~)


說要從約3個多月前說起..那時候我遇見"淑真"時只有一個感覺"她很害羞"非常害羞!
但聽到她的故事...我的嘴巴久久無法合上(太驚訝了)...為什麼呢??往下看吧!!

很難以致信吧!!右邊是服務淑真的 幸雅媽媽
因為有一個好的服務加上專屬個人的計畫!
所以才能有如此好的效果喔!!
(請大家給淑真一個愛的鼓勵)

前兩天又遇見她...

我的媽阿~~她1年整整成功甩掉52公斤耶~~~我的老天爺阿!!
等於減掉一個我外加一隻腿了果然很厲害!!
那天我發現淑真變漂亮了!而且也不再那麼害羞..她變的很有笑容也比較開朗!!
而且以前不敢穿裙子的她!今天以一身白雪公主的裝扮出現耶~~(真的變漂亮好多喔)

我跟她說"你好厲害喔!!瘦了52公斤耶!!而且變美了~感覺一定很棒喔!!"
她跟我說"因為我很相信幸雅媽媽跟產品!!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到標準!!"
她還笑著說"很多同學跟朋友都認不出來她來了...哈~~"


我聽了!!覺得好感動!!因為我在她身上感受到...自信和開心!!這就是價值!!

"健康""自信"跟"快樂"是用錢都買不到的!!但這就是產品給我們能賦予別人脫胎換骨的價值!!


我相信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能看到更不一樣的淑真

淑真~~加油喔!!你絕對辦的到的(等你一起穿泳裝在海邊奔跑喔~~)



感謝啟智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