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讓大家認識這兩個人(或許你們早已經認識),為什麼要認識他們?!
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我不是他們生的啦)...可是他們是我最感謝的兩個人!!

其實我和小珊是高中死黨,很奇妙喔!當時我們是不同群的,可是我們兩個就私底下會寫信聊天!
小珊在班上很靜我是屬於比較吵鬧的那種,可能因為我們兩個很不同,所以就互相吸引吧!
我們兩個以前還有一個本本就是交換心情的那種..(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們以前真可愛阿!!)

我記得在高中快畢業時,小珊跟我說最近有個男生和她走的近,當然選擇男朋友也是會聽取
好朋友的建議..我必須誠實說~看到楊正州先生第一個念頭是"阿!怎麼是個小胖子"
(在這裡先跟大家還有小楊公開道歉,就只是第一眼的印象啦!)
不過..後來我們可是很贊成小珊和小楊交往的喔!!我想..有些小細節很多人都不知道..哈哈~

於是我們就開始一起到處玩...這大概是五年前我們一起去月眉馬拉灣玩時拍的..
這次可是犧牲形象..放了超俗的泳裝照,而且我們頭上都還有一朵花耶~真是青春又可愛的少女阿~

從小珊跟小楊交往的第一天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認識也有好幾年了!
我一直覺得小楊是個超可愛又靈活的胖子,雖然我也曾介紹小楊去木柵的一家減肥門診
據說,小楊吃了一個禮拜後還胖一公斤...他們也嘗試過跑步減重,但是後來因為工作忙碌的
關係,最後也放棄了....後來小楊看見他的同事從大隻佬變成蝙蝠俠,就追問對方是怎麼瘦的
於是小楊跟小珊也開始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減重......

以前我都不覺得小珊需要減重,因為她的臉就是很小一個!後來是因為她"脫了"我們才知道
原來當時她的大腿有21吋這麼誇張耶~~
小珊透過賀寶芙產品讓身材更完美,神奇的是都是在下半身跟手臂喔(當時最吸引我的就
是手臂了,因為我以前無論作什麼運動用什麼方法,就是沒有辦法手臂雕塑的這麼漂亮...)
 
左手邊這張照片可是經典中的經典,這也是那一年我們去月眉玩水時拍的..看看那時候的他
多麼陽光又可愛阿!!(感覺褲子快爆掉了說~~)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他有男性巨乳症~我想大概
也有C罩杯吧!!透過賀寶芙的均衡營養讓他從戎祥變成了費祥了~

還因此受邀上"黃金七秒半"去分享如何透過安全健康的方式減重下來喔!! 
瘦下來後變成了人人知曉的減重大明星~~變好帥喔!!

大家再看一次使用前的情侶照(絕版的喔!!)

這是瘦下來後的兩個人,小楊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了!!兩個人的氣色也變的更好了說~


如果一個從小胖又愛吃的男生跟最難雕塑的下半身都成功瘦下來了,別說你不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