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突然接到阿爆的電話,說是要幫臉太圓寶寶慶生(這麼快就一歲啦~)
整個就嚇到阿姨的感覺耶~~

小朋友長的很快耶~才兩個月沒看到他們就覺得他們突然長好大喔~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阿!(這應該是屬於阿姨的心裡OS啦~)
臉太圓長大還真有點像小童星的郝紹文耶~而且他真的是活力充沛!整個很難控制說~

而且臉太圓寶寶真的很會假笑喔!這小傢伙這麼小就這麼聰明耶~我在旁邊偷拍他
他還衝過來打我(好像我是狗仔一樣)打完我後還對我笑,就是這種假笑.......
要不是你可愛..阿姨就抓你起來打屁屁~~ㄎㄎ~

不過我還是最愛弘達寶寶,雖然現在他已經不能算是寶寶了啦!(菇菇妳是不是覺得他長的
很大了,妳也算是看他長大的喔!)怎麼覺得昨天他還是那個唱著哥哥爸爸真偉大後學雞叫
的小弘達寶寶~~現在卻已經是個小帥哥了!心裡os又出現了.......哈!!

要平安快樂的長大喔!阿姨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