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姊妹去吃晚餐時,被質問過年的文章還沒寫完,放天燈的、中宇婚禮、甚至鴨的婚禮
都還沒全部寫完.....好嘛~因為照片真的多到我光看就要花好久的時間,更何況是要整理,
不過...我想再不寫我應該會被殺頭吧~

這是農曆年的某一天晚上,阿爆與鴨鴨賢伉儷打了通電話就說要來我家,剛好我需要
人手幫忙整理以前的所有照片....(後來我自己又還花了一些時間整理)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我們高中死黨出去玩的照片(那時候好像還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都要洗)
當然也有專科好友的照片。光是分類就搞的頭很大,因為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這些照片只是沒有整理在相本裡的喔!我另外還有四大本都是有歸類好的!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以前這麼愛拍啊!鴨還說光是洗這些照片大概就花了幾萬了吧~
搞不好還不只咧~我只能說現在有數位相機還真好阿~

結果整理到一半,咱們的刀爺一通電話打來我們叫他過來,本以為他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他還真的從永和殺過來耶~(什麼時候這麼有行動力了

後來我們就想說過年嘛~當然要小賭一下囉!玩起21點來囉~一開始大家都小小玩
十塊二十塊的,後面整個殺紅了眼,最後一局我壓了兩百元(就是有拼了的感覺)結果
贏了胡二少先生~~耶~(最輸的又是我青梅竹馬阿信,他一直走貢獻路線啦!謝謝你


別以為...這篇是來分享誰贏誰輸,嘿嘿(奸笑一下)既然照片已經算是整理完畢了
那千呼萬喚(芭樂萍害怕的)過年大掃除回憶錄下集就快要出現囉~哈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