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整理完中宇跟芝麻婚禮的所有照片跟影音檔了過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寫這篇了!
整理慢的原因,實在是因為真的太好笑了,一邊整理一邊笑到流眼淚
我們這一大群死黨碰在一起就什麼都敢說,真的很誇張耶~不過,這11年多來的情誼
也不是蓋的!能夠感情這麼好,真的很難得啦!

中宇是我阿哥(高中的時候我會這樣叫他),他阿~是破壞狂是搞笑狂也是鬼點子狂!
就是班上的靈魂人物啦!他結婚的消息真的是讓大家都很震驚呢!不過還真的是很替
他感到開心呢!!

一到北投就先去跟美麗的新娘子打招呼,還硬是要幫她拍一張。
中宇特地幫我們高中死黨安排在二樓的專屬位置喔!剛好新娘房就在我們旁邊。

終於要進場囉~我們還負責從樓上灑花瓣喔!超浪漫的啦~

心裡真的覺得很開心,有一種自己的小孩終於長大的感覺耶~當年那個一天到晚闖禍的
男孩已經長大了!可惜老師今天牙齒不舒服,要不然她一定更有感觸阿~

我們女生這桌只有刀子一個男生跟我們一起坐,結果才開吃沒多久,小Q就過來
硬是找理由要刀子喝酒(真是可憐你了....),今天玩開了的序幕大概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定要聲明一下,我們的感情可媲美兄弟姊妹,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所以才這麼瘋)

結果連爸爸蔡阿爆還有胡二少這三劍客,馬上也跟著殺出來,很好笑的是
他們都在叫囂彼此,還陷害自己,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瞧瞧這兩個人真的很愛叫囂耶~搞的好像今天是他們的婚禮一樣......哈哈!!
這群男生結婚後就像瘋了一樣,尤其是連爸爸跟蔡阿爆整個就是玩很開耶..
我記得雅惠這時候還對阿爆說:那你們先生完兩個小孩後再來講啦!(哈~這個有夠絕!)

我們在一旁也樂著看他們表演啦~哈哈~~
(難怪另外已婚兩對靜靜坐在另外一桌,怕掃到颱風尾啦~哈哈~~)

疑??這張照片是什麼??當然就是欠揍的蔡阿爆又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看看實況轉播好了,請看VCR

我們要被笑死了啦阿爆跟鴨真的是一對寶耶~而且鴨叫那麼大聲,以為婚禮真的
只有我們這兩桌嗎??(後來聽新郎說,他們坐在一樓偶爾會聽見上面的叫聲,大家都會突然
一起抬頭想說上面是怎麼了??新郎貼心故意幫我們安排特別的位置,才可以盡情的玩。)

中宇&芝麻換第二套衣服囉~~
今天很難得我們這群好友都到了,之前三對的婚禮都太近甚至還同一天,所以除了阿爆
的婚禮之外,大家幾乎都分開去參加,所以今天真的算是全員到齊囉!

敬酒時間到囉~本來我們有準備餘興節目的!可是看見不喝酒的中宇,為了我們又乾了
一杯純的XO後,我們就放過他了~但隔天我才知道原來那杯是麥茶啦!!沒錯!我們
又被這個很會演的傢伙給擺了一道只能說~中宇不去演戲太可惜了啦!

這時候的大家已經喝開了,自從我被小Q叫去另一桌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先是被小Q晴尹灌了五杯紅酒,我才逃回女生桌,結果姜小煊硬是拖著老煙
阿爽還有他們另一半來跟我們大家喝,叫做拜碼頭..哈哈~都熟成這個樣子了!還拜
什麼碼頭阿!結果搞的大家都要跟著一起喝(是想說紅酒不用錢,多喝一點就對了~)

姜小煊槓上催酒大王小Q跟肉腳胡二少,還真是看不出來誰贏誰輸咧~~


結果連我們坐在同一桌的也不能倖免..(這時候的我已經暈了,姜小煊臉都還沒紅耶)

小Q跟晴尹莫名其妙的發明了"喝最慢的要多喝一杯"這種騙人的遊戲,而且
我們還真的很配合耶~有中了他們圈套的感覺!

結果最愛鬼吼鬼叫的蔡阿爆第一個就倒了,哈哈~我只能說姜小煊你住在美國後,酒量
就變的這麼好了嗎??也太強了吧你~我看超會催酒第一名是小Q,你就是第二名了!

我在頭暈的時候也沒忘記要跟姜小煊來一張合照,拍完這張照片後,煊突然在我
耳邊對說我:鈴!我快不行了!啊!不是很能喝嗎?!上一秒還很正常耶~

結果下一秒煊就完全睡著了,是真的喔!前一秒還生龍活虎的,哈哈
原來煊是喝很多,臉也不會紅的那種啦!!

大家別忘了還有新郎新娘的存在啊!這時候的他們已經換好了第三套衣服囉~

雖然香蕉整人法沒有派上用場,但是刀子就還是要讓他們親親一下囉~

這時候的大家大概除了雅惠小呆是完全沒事的,其他的人都暈了吧~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接下來的遊戲還多著咧~~

小Q已經撂倒了兩個人了(還好我逃的快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胡二少囉!
還好有北京狗幫他頂上好幾杯,要不然我看他也早就倒了!

很清楚的看見,敏儀就是下一個受害者了,不過小Q這次好像輸的比較慘耶~

一旁看戲的人都很開心耶~~哈哈~玩都玩瘋了!真的是笑死我們了啦!

這時候的阿爆還在昏睡

姜小煊也還在睡,太厲害了!

中宇跟芝麻已經在樓下送客了~我們卻還沒結束...

蔡阿爆別以為你倒了,男生們就會放過你,這時候當然是要報仇的報仇囉~

連刀子跟敏儀都硬是要被湊成一對,整個也太誇張了吧~大家都熟到
內褲可以一起穿了,最好是這樣啦!這群人真的很愛演耶~
刀子連姜小煊都不放過是怎麼回事阿??真的是被你們給打敗了啦!好啦好啦!
刀子你就在他們之中選一個吧~哈哈~~

終於新郎新娘送客結束後,我們才有機會跟中宇拍照。姜小煊拍照的姿勢都沒變耶~
哈哈~~這時候的我們其實真的頭超暈的!是用意志力在支撐啊!

在一旁的刀子,又跳起他專屬的舞蹈了~~這次從領帶換成了皮帶..哈哈~

還算正常的小小合照,拍完這張後,大家就開始玩起你跑我追,你追我跑的遊戲。
別看敏儀這樣喔!她其實已經醉了啦!據說後來回家的過程才好笑!一個猛哭一個猛睡
連不該吐的人都吐了~羿文還宿醉到隔天....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
雅惠隔天還在msn上面寫著"眾人皆醉我獨醒"啦~~下次我也要當醒著的那個人
中宇這場婚禮是繼阿爆跟鴨婚禮後,令人最難忘的婚禮了~~真的是很開心啦!!


總之...還是要祝福親愛的中宇跟芝麻 幸福久久喔~~




ps.飲酒過量對健康是沒有幫助的喔!!還有酒後不能開車喔!!

ps.相簿裡有更多照片,死黨們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