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可愛的客戶--小鳳,她來找我做體重管理的時候已經是個瘦子了!
因為她真的很認真,所以她不滿意的地方,也都成功的達到她的標準了喔!

為了鼓勵這麼認真跟我配合後,進入維持期的她,我就決定送她一個小橘橘水壺~
鼓勵她別忘記多喝水的好處!結果得到水壺比她還開心的竟然是小鳳的男友,
原因是...(請往下看!!)

她堅持不曝光的男友說:小鳳原本的水壺都長青苔了,仔細一看....還真給它
有歷史悠久的感覺耶~~(感覺上應該會有小蝌蚪游來游去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囉~~因為有了新的小橘橘囉~~耐熱耐摔顏色又漂亮攜帶又方便
果然是自用送禮兩相好阿~~(怎麼有賣膏藥的感覺呢??)
我以前超愛喝奶茶(所以才叫麥香奶茶)很少喝水,可是開始關心自己的健康後
就知道喝水對身體有多重要了。現在透過我的小小力量去幫助更多朋友客戶練習
喝水及達到體重控制,真的很開心~~

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與飲食習慣,造就未來的體態與健康觀念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從小就讓小朋友習慣喝白開水,是很好的喔!!
像彥霖寶寶提著小水壺還真是有夠帥氣啊!!瞧他喝水喝的多開心阿~~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