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姊妹們提前低調幫我慶生,因為今年是適合低調的數字,明年再來大肆慶祝。
(但其實我心裡從25歲之後都想要低調......

這次挑選的餐廳都很棒喔!在眾多餐廳裡,我選擇了交通比較方便的《45區公寓》

《45區公寓》位於市民大道上,老闆是71年次的年輕人,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但因為後來人很多,所以我也沒機會去仔細參觀店內的裝潢。

凱薩沙拉脆$180有別於一般的生菜沙拉,這樣吃法還挺特別的。而且還真的很脆
喔!其實我們提前訂位的時候,店家就有先問我們每個人的預算,然後幫我們搭
配菜單。

香炒野菇熱熱的還挺好吃的喔!

花雕蜜汁蒜味豬小骨$180挺好吃的,很想來一口白飯(這樣會不會整個畫面都沒了?!)

蒜香法國麵包$120,很酥脆上面還真的有大蒜耶~

這一道菜我還真找不到它的名稱,大概是主廚特別為我們製作的吧(自以為
外面是花枝裡面是鮪魚很特別的搭配喔!

鮭魚鮪魚天婦羅捲,吃起來就是很魚的感覺。

清蒸白酒蛤蜊$280,蛤蜊每一顆都很肥大又鮮美喔!麵包沾著湯汁吃也不賴。

奶油焗烤什錦蔬菜$260,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道的,有的奶油焗烤吃多了會膩,
但這吃起來就是很順口又有奶油的香味

辣辣雞翅$180,還真的很辣耶!如果很愛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道喔。

帕瑪火腿干貝卷這道我沒吃到,所以不曉得吃起來的口感如何,但是干貝還挺大的。

這時候我們右邊4個單身女生決定來喝點調酒(左邊三位已經貴為人妻外加即將成為
人母),來到URBAN 45看到很多人都有點杯調酒,或是啤酒小喝一下,感覺還不錯
喔!我點的是《曼哈頓》因為一樓是妞約風,所以應景一下囉~(不過它的確酒味
比較重一些...)

義式燉飯超好吃的,我好喜歡這燉飯喔!

義式海鮮板條$280還有另外一道義式墨魚板條都非常特別,因為通常都是搭配義大
利麵條,他們卻是搭配Q到不行的板條,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也不錯吃喔!

45區公寓脆薯片$220,我也喜歡這道脆薯片,一邊聊天一邊吃還真不錯。
雖然每道菜份量都不多,但整個吃下來,大家都很飽喔!

店家很貼心最後還送上小蛋糕喔!本來今年沒打算切蛋糕的(想說不切蛋糕就不算
多一歲啦

瞧瞧店家的切刀也太大了吧!店家一拿出來有嚇到我咧~話說回來,這個蛋糕
大家都覺得非常好吃喔!份量也剛剛好喔!

最後店家還拿出即可拍幫我們拍兩張,一張送給我們一張則是貼在店內,很貼心的
服務,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是帥哥美女喔,服務態度又很好,整個就是有加分。
謝謝姊妹們的祝福~希望我們都能幸福平安又喜樂




URBAN  45區公寓 :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5號
         02-2777-5745





ps.最後來一張我們即將成為人母的芭樂萍跟徐小鴨懷孕照片,真的過的好快阿!
看著姊妹即將成為人母,我們也跟著開心,好期待寶寶的誕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