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到韓國一定要安排去韓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場-樂天世界囉~

重點是交通真的很方便喔!坐到蠶室站就到囉!LOTTE集團真的是很誇張耶~
有樂天超市樂天百貨樂天漢堡還有樂天世界,真的是很大的集團啊!

我們買了全日卷就是什麼都可以玩的,不限次數跟時間,一個人是31500韓幣。

一走進去,哇~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耶~真的是很大啦!我們走了一大圈,還不知道
該從哪個開始玩起~

最後我們看到高處一直有熱氣球在哪裡繞來繞去,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玩那個囉~
剛好還遇到韓國電視節目還是戲劇在拍攝,不過我們不認識他們倒是真的

一坐上去,突然讓我覺得好恐怖喔!有一種搭乘摩天輪的恐懼感,沒錯我覺得摩天輪要
比雲霄飛車來的可怕阿不過還好後來我的注意力都被整個樂天世界給吸引了。

真的是很大耶~而且好像來到城堡世界一樣。

今天非假日人還挺多的耶~我們有發現刺激的遊戲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體驗一下囉~

在排隊的時候還有表演團體會吹奏音樂給我們聽,重點是他們很可愛喔!還會搞笑!

超可愛的樂天世界

每到一個遊樂場一定要玩海盜船啦!我最喜歡它了,而且一定要坐最高的位置喔!
我不誇張樂天世界的海盜船真的是蕩的超高的,都垂直了而且還蕩很久耶~有來一定
不要錯過海盜船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室外的樂天世界囉~一走出去真的是兩個世界,
外面又是零下10度,很難忘的經驗喔!

旁邊的湖整個都結冰了,城堡上還有白雪真的很美耶~我們忍不住又拍起來囉~
(太難抗拒這樣的雪景)

其實這時候真的超冷的,後來我們還玩了一個造型很像摩托車的遊戲,一開始看別人玩
大家都叫的很誇張,可是看起來應該還好啊!結果輪到我們玩,媽阿~也太太太刺激了
吧~那個速度加上可怕的彎度,我的天啊!我從一坐上去叫到停下來,從來沒停
真的是非常好玩的啦!

而且在這麼冰冷的天氣裡面玩刺激的遊戲,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耶~超刺激的啦!

晚上的樂天世界更是美麗啊!

只不過真的是越晚越冷,所以我們只好逃回室內去囉~

不過還是必須說,晚上的樂天世界絢爛的讓人目不轉睛啊!

有機會來到韓國自由行可以規劃來這裡喔!我第一次跟團有去過愛寶樂園,那裡很大
不過自由行不曉得方不方便倒是真的,樂天世界很方便,所以可以考慮來這裡玩喔!


ps.相簿有更多樂天世界的照片喔!



接下來就是前往滑雪度假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