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出發,講好久的旅行。一切都來的這麼剛好,剛剛好。

計畫很久一個人出發的旅行

一個人出發旅行,最有趣的就是選擇;

從一開始決定一個人出發就是不同以往的選擇。

然後選擇要搭高鐵還是客運還是火車?選擇去幾天?選擇住哪裡?

其實在做每一個選擇之前都有點不安,但隨之而來的又是期待感,

期待旅程中,有新鮮事。

鐵路看起來總給我懷舊的感覺

最後決定就搭台鐵吧!!

搭火車老是搭錯的我,還是選擇了總帶給我懷舊感的火車。

經過好多車站,看著每個人的表情,都是獨立又聯結的故事!  

整個車程將近4個小時,我左手邊的位置總共換了3個人,好巧,都是男生。

其中一位來自國外的朋友,他坐錯,到站不停,很緊張的詢問我,(但殊不知

我也是鐵路笨蛋)但我很有經驗的告訴他該怎麼做;不過就多繞一段路而已,

只要知道終點在哪,都會到得了的。

睡睡醒醒,偶爾看看書,偶爾欣賞窗外的風景,時間遠比想像中走的快。

很靜,一個人很靜。

聽姊姊說好天氣時更是美翻了

抵達車站後,還歷經了一個小時的山路。

霧氣散去,看見的風景,如此美麗。

晚上和一群小朋友們玩耍,這是我畫的圖...還停留在小學階段,哈!!但七彩好美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孩,從這圖畫就知道,我一直堅持畫畫的程度

只維持在幼稚園,哈哈。

 

我還記得圍繞在我身邊的小朋友們,笑說:[你畫的好好笑喔~~]

真的很好笑嗎??!! 我堅持數十年不變的耶!!

晚安了!!(我竟然穿背心睡覺耶~)棉被太溫暖了!!

 住宿的地方很溫暖,沒想到一個人睡覺,也不害怕。

大概是這裡給我像家的溫馨吧!(都幾歲了還怕咧...)

路上停下來也能隨手拍360度

這裡是一個小村莊,有好多香蕉樹,對於在都市長大的我來說

每一個地方都值得好奇。

走進遼 闊  

伸手走進遼闊。

 

在大自然面前,才明瞭很多事情,學會放下會讓心更自由。

下過雨的人行道也美

 下過雨的步道,從不同角度去捕抓,就能創造出不同的氛圍。

我好愛這張

有時候回憶總是太擁擠,即使不在同一個城市,畫面總是很清晰

過去的青春姿態,堅持要走的路,受過的傷,成就的事,分離的痛苦,

陪伴的朋友,併肩走過的路,歡樂的時光,仍未完成的夢想....

再一次延著滑行的弧線,和此時的我疊合

阿,有時總希望時間能為自己停下.....

回憶裡總有些錯過的時光,雖然成為了小小地遺憾

卻是不可抹滅的,那樣地豐富了我的生命。

再拍一張

就如同這趟旅程一樣,未來回想起,心裡總會覺得開心,因為有過經歷,

專屬自己的。

三千萬吊橋

當地傳說中的三千萬吊橋,很長,不知為何當天沒甚麼人來?! 

我的腿還真長呀~

於是我就自己娛樂我自己,很忙卻很有趣。 

山上的微風好舒服

 山上的微風好舒服,空氣中有股大自然的香氣。

練功,吸取日月精華

 這個動作是無意間捕抓到的,我很像在深山裡修練武功的高人,哈哈~

360度

 如果可以真想把這片風景帶回台北。

鏡中鏡

這就是小小幸福。

我在拍我的腳丫子

感謝我的小腳丫走進這片美景;我們總比想像中,能走得更遠更久。

真的超誇張的,離我超近的

 煙火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因為絢爛且短暫。

就在我頭頂上綻放,我都感覺到煙灰掉下來...好近好美....好大聲喔~~

這是第一次我離煙火這麼近,它就在我的頭頂上綻放,害的我不知道該摀耳朵

還是該拍照,又忍不住一邊驚嘆好美喔~把自己搞得好忙錄,哈哈~

跟不用錢一樣...沒停過耶...  

這次旅程中,很有趣的是,我入境隨俗的參與了當地一年一度的重大慶典,

很多第一次的體驗,超好玩的啦!人情味很溫暖。

Ps. 這天的煙火真的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放不完耶~~好好喔~~~ 

超級無敵有夠舒服的啦~~(現在整個好懷念喔...)

陽光真的好舒服,暖洋洋的。我還吃起冰淇淋來了耶~~

藍天

我來故事館步道參與這個村莊的過去,讓現在與過去有了交集。

旅程結束,又是另一段新的開始!!^^  

旅程,在還沒想要結束時,步入尾聲。

心中有些不捨

但人生就是這樣,由很多段故事組合而成

故事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

把每一片風景放進心裡,時間過去,回憶總還會記得當時的美好。

然後,再度勇敢起程。

 

 

奶茶OS:[謝謝這段旅程出現過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更豐富了這段故事^^]

 

 

ps.相簿裡面有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