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國際會議中心擠滿的人潮,原來都是要來參加我們公司新產品上市發表會。

當然我們也要好好的認識複合苺菁華膠囊對人體有何幫助囉~今天來跟我分享的是黃士懿博士
喔!黃士懿博士是雙學士學位畢業於The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 Kingston , RI ) 及台北
醫學院。任教於台北醫學院的營養保健學系系主任。黃博士是「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的委員
之一喔!

我超喜歡參加黃士懿博士的訓練,因為他講課超幽默又好笑,都可以用簡單的方式
讓我們了解健康及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
關於黃士懿博士的詳細介紹http://nutri.tmu.edu.tw/teachers/hua/hua.htm

最後終於講到新產品-複合苺菁華膠囊囉~

沒想到還有這麼大型的複合苺菁華膠囊公開的儀式,都跟人一樣高了耶~
接下來還有抽獎的活動喔!

公司準備了超多獎項,我們整個喊到聲嘶力竭就為了想把大獎搬回家啦!
都覺得每個都超棒的說~得到產品很棒,相機也很好啊!要不然喜歡看電影的我
如果家裡有一套劇院組也很棒吧~~
結果以上都沒有抽到我...但是!沒關係...因為大獎還在後面啦!!

有福岡,大阪跟東京免費雙人自由行耶~~我這麼喜歡旅遊,可以去日本玩也很棒啊!
結果....看照片沒有我就知道我沒有被抽中吧!所以最大獎就是我的啦~~哈哈~

價值15萬八千元的OSIM按摩椅還是被別人帶回家囉~~哇~~真的超棒的啦!
沒想到新產品發表會台灣分公司還特地回饋大家舉辦抽獎活動,真的很好耶~

雖然我什麼獎都沒有抽到,但是我學到很多好的知識喔!
黃士懿博士最後送給我們這句話,我也跟大家分享喔!只要改變飲食習慣跟好的生活作息
就會有健康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