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在忙搬家的事情,沒想到搬家要做的事情還真是比想像中多太多了~
首先我是一個太會收東西的人,也就是很念舊啦!雖然有嚴重潔癖的老媽已經
丟過我很多值得留念的東西,但是這次搬家整理起來還是差點要了我的命啊!

首先就是關於書籍,小妹我的書還真是給它有夠多的!除了書櫃上的新書外,還有一些
已裝箱的書,都成為我老媽的眼中釘(一直很想把它們拿去丟掉),所以我決定
把它們拿去二手店賣掉囉~沒想到我還真的整理了將近30本各類型的書耶~

這間位於公館的二手書店,是上次跟姊妹們聚餐時發現的,那裡很乾淨分類也很清楚喔!
我想我的"書們"應該會喜歡那裡啦

看店員們很俐落的在翻閱我帶去的書,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出售很多書籍。
還有一些很久以前購買的CD喔!

最後他們大概只收了約15本書,還有一些CD(瑞奇馬丁&小甜甜&新好男孩之類的)。

看她們很仔細的在按計算機.....不如大家可以猜猜看這些可以賣多少錢呢??

下面揭曉答案......


總共是392大圓啦~~(應該也算不錯吧!哈哈~


雅博客二手書店:位於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9號1樓



ps其餘沒有被選上的書籍,最後只好拿去資源回收囉~後來才知道其實也是可以
  捐給地方圖書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