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裡用桌上型電腦其實已經荒廢好一段時間,只剩下一台HP的筆電,陪我度過
每一天,一直很想再買一台電腦。

先是周旋在要買桌上型還是NB,光是這個就想好久(大概也快一年了吧)
後來是二胡推薦我可以買這台紅色法拉利筆電,由於我是法拉利愛好者所以
很輕易的就被吸引啦!(我的HP筆電上還貼了一張法拉利的貼紙耶~難道這就是夢想板?!)


其實我對於3C產品、電腦、科技的商品都很沒輒所以那些規格我都看不懂
,只好請教身邊對電腦很有研究的朋友囉~
 LED 背光面板 
內建最新Windows 7作業系統 
第三杜比音效 
AMD 64雙核 L310 (1.20 GHz) 
2G RAM / 320G HDD 
僅1.5kg重 
內建ATI獨顯實體256M 

由於小妹我這次的需求就是輕方便攜帶(想說出國也能方便帶著走),其餘的我
只是存存照片上上網,整理資料,其實也沒多大的需求,於是就在小富的評估下~

我就把這台acer正宗法拉利旗艦機帶回家囉~

算是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囉法拉利NB真的超美的啦~




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當然情人節就是要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