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是很特別的週末,總裁們特別舉辦一個體驗營~

竹君總裁與顗峻總裁是一對很重視自我察覺與個人成長的成功人士。他們過去都很平凡
卻因為不斷的看書充實自己,也參加很多類似卡內基訓練的課程(每次上課都要花好幾十萬)
他們不斷的增進內在提升自我,創造現在不平凡的生活!而他們總是樂於分享。
所以才特地舉辦免費的體會營~

這天來了有兩百多人喔!因為這是體驗式的個人成長活動,所以活動內容是不能說的!
但是,這種透過玩遊戲可以有所體會跟發現,真的是很有趣啊!而且因為不知道接下來
的遊戲跟挑戰是什麼?所以還挺刺激的!讓人很期待呢~

這算是我們玩的第二個瘋狂的遊戲,超好玩的!整個很刺激~我們這群人是第一批
完成整個遊戲的人喔!大家都很投入這個遊戲呢!
慢慢的剩下的人越來越少,我們都還不斷的幫他們加油咧~
透過這個遊戲,我體驗到當你確定最終的目的地,你不會在乎中途你輸了,或是回到原點
,不會有時間去懊惱或責怪,只知道趕快找一下人猜拳吧!因為你清楚要完成的目標,所
以這些挫折並不會打敗你!

接下來玩的遊戲是最刺激的!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我想也許這對有些
朋友來說是最瘋狂的體驗,如果星期日這天你在東區街頭,有遇到一群很熱情又瘋狂
的人,我想那就是我們了~哈哈~我學會什麼叫做"專注"及"急迫感"

最後一個遊戲也要分組的,要透過團體合作及創新,我發現每一人在這世界上都是
扮演重要的角色,千萬別小看自己,你是最獨一無二的!

因為我百分百投入,所以還有獲得小禮物喔!真的很開心耶~
我感謝永遠都有更優秀的人不斷的提醒我,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財富不會超越內在的富足
所以永遠都要追求進步!!

這天除了體驗很多遊戲之外,總裁們也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影片,有誰是接班人、面對
巨人、地才........等等,我看的時候很感動,這世界上沒有與生俱來的天才,異數這本書裡
分析了那些我們覺得是天才的人,他們其實是因為練習的時間超過一萬個小時以上,他們
經歷的挫折困難,都遠比很多人來的更多更多更多,所以他們優秀傑出。

我花了點時間找到其中一段影片,是關於蔡依林的跟大家分享

Jolin說:『為了今天短短兩個小時的表演,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過程中,我焦慮過
也大哭過,因為我不容許自己站在原地不動。』
雖然我不是Jolin的粉絲,但是我看了真的很感動,看見她為了實現夢想所付出的努力
我還記得去年的金曲獎,她得到最佳女歌手獎,她站在台上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她
的人。Jolin用她的努力證明了這一切!!

走一條超越自己的人生路,如果我們仍然在原地踏步,是不可能完成那最狂野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