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和格友-小美相約在新埔捷運站,她說要帶我去喝超好喝的咖啡喔~
繞來繞去,來到在巷子裡的彩虹咖啡館。

走進店裡前,就看見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慵懶地趴在地上。
牠看見你會搖尾巴跟你打招呼喔!是個很乖巧的男生呢!

店裡飄溢著咖啡香、充滿著音樂、微昏暗的彩色燈光,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這間店像是老闆與好友相聚的地方,很隨性卻有一種親切的感覺,老闆娘會跟我們
聊聊天,這裡偶爾會有人來辦一些特別的聚會,偶爾也會有現場演唱喔!

今日特餐(因為沒有在菜單上)是牛肉麵及咖哩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這次我跟小美一樣都點焦糖拿鐵咖啡,真的非常的好喝。因為我喜歡喝甜一點點的咖啡
這個味道剛剛好,非常好喝呢而且拉花非常的特別喔!我的是左下角那杯,是個笑臉
滿滿的太陽(真可愛),我們有偷看別桌客人的拉花,是花的樣子,也很特別呢!

這是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某一個角落,白色的牆壁上揮灑了幾個字,關於靈魂。
不知道為什麼就愛上這個角落.......

我們要離開前,看見"亞畢"站在外面的箱子上,超認真的喔!我叫他他都不敢亂動耶~
如果下次你要來這間店時,看見一隻黃金獵犬筆直的坐著,那肯定就是這間店了!
有機會可以來彩紅咖啡館喝杯咖啡喔!



尋找彩虹:
彩虹咖啡館電話:(02)22581339
彩虹咖啡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彩虹咖啡館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